斯泰西·艾布拉姆斯談喬·拜登和美國的電動未來 - 彭博社
Akshat Rathi, Mythili Rao
在彭博綠色節上,阿克沙特·拉蒂與選舉權倡導者斯泰西·艾布拉姆斯和領導非營利組織Rewiring America的阿里·馬圖西亞克坐下來交談。
攝影師:傑森·雷德蒙德/彭博
這發生在美國農場收入有望自2006年以來出現最大下降的時候。
攝影師:布拉德·維斯特/彭博喬·拜登總統候選人資格的未來是西雅圖彭博綠色節上關注的焦點,那裏斯泰西·艾布拉姆斯——選舉權活動家、前喬治亞州州長候選人、Rewiring America高級顧問——對政府通過通脹削減法案為消費者提供環保選項的工作表示讚賞。艾布拉姆斯表示,向選民解釋這些好處是必須在11月之前完成的關鍵工作。
“拜登總統是應該出現在選票上的合適人選,但贏得選舉的工作是關於誰能被吸引到投票站。” 艾布拉姆斯説。“這是每個關心這個國家未來的人的工作。所以我並不擔心,我是堅定的。”
彭博綠色南非需要中央氣候資金機構,委員會表示華爾街在激進分子升級夏季抗議後發起反擊新西蘭部分地區週一應做好迎接惡劣天氣的準備墨西哥當選總統承諾為墨西哥中部制定水資源計劃在本週的Zero中,現場記錄於綠色節日,Akshat Rathi與Abrams和Rewiring America首席執行官Ari Matusiak坐下來談論家庭排放、廚房決策和拜登的政治未來。
收聽完整的一集並瞭解更多關於Zero的信息在這裏。在Apple或Spotify訂閲以保持最新一集的動態。
## Zero
喬·拜登能讓美國電氣化嗎?
28:47
我們的文字稿件由軟件和人工編輯組合生成,文本與音頻可能存在細微差異。請在引用時先確認音頻。
Akshat Rathi 00:01:12
歡迎收聽Zero。我是Akshat Rathi。本週:喬·拜登能讓美國電氣化嗎?
本週我在西雅圖參加彭博綠色節日。這幾天進行了繁忙的對話、展示和體驗,所有這些都是為了塑造地球的未來。有科學、藝術、技術、文化以及你可以看到、觸摸、感受甚至品嚐到的真正解決方案!
但所有這些都發生在一個星期,所有人都在想的一件事是喬·拜登是否能繼續擔任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因為他在一系列搖搖欲墜的公開露面之後。
所以,即使我們就環境進行了深入的討論,政治也是不可避免的。
吉娜·麥卡錫
你知道,這是一個存在挑戰。
傑伊·英斯利
這是抓住這輛可怕火車的機會,或者讓它碾過我們的區別。這是這次聯邦選舉的問題。
莎莉·朱厄爾
這次選舉的氣候賭注是前所未有的。
阿克沙特·拉蒂00:02:30
這是一羣頂級民主黨人:吉娜·麥卡錫,前白宮國家氣候顧問;華盛頓州州長傑伊·英斯利;以及前內政部長莎莉·朱厄爾。
麥卡錫曾是環境保護局局長,對於拜登是否應該繼續參選,她有更多的話要説。她懷疑他自己是否在重新考慮是否要參選。但無論他做出什麼決定,她説他已經贏得了作為美國“氣候總統”的地位。
拜登在氣候方面的遺產是否足夠,這也讓我擔憂。這對於美國的脱碳未來以及在今年十一月權衡選擇的選民來説都很重要。
這也是我問選舉權倡導者、前喬治亞州州長候選人斯泰西·艾布拉姆斯的問題。
斯泰西的工作之一是與一個名為Rewiring America的非營利組織合作。該組織由奧巴馬政府的老將阿里·馬圖夏克領導。Rewiring America一直致力於讓美國人減少家庭排放。他們的很多工作都圍繞着確保人們瞭解通貨膨脹減少法案中的税收優惠,以及如何使熱泵和電動汽車等東西更加負擔得起。
Ari、Stacey和我談論了家庭排放為什麼如此重要,如何將對未來地球的存在性問題與日常決策聯繫起來 - 當然,我們也談到了喬·拜登。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在西雅圖的麥考音樂廳現場錄製的。正如你們將聽到的,現場氣氛熱烈 - 連小孩子都在。
Akshat Rathi 00:04:28
好的,謝謝。歡迎來到Zero,歡迎來到彭博綠色節。現在,Ari,讓我們從一個簡單的命題開始。當我們考慮氣候解決方案時,一個思考方式是,我們需要讓更多的生活方式電氣化,並且儘可能以無碳的方式產生電力,最好很快就完全無碳。這並不能解決我們所有的問題,但它讓我們非常接近。那麼,你能否談談Rewiring America取得的最大成功是什麼?因為你們正在努力讓人們實現電氣化。
Ari Matusiak 00:05:07
是的。非常感謝你們邀請我參與這次對話。我認為人們對於接近的部分真的不太瞭解的是,我們42%的與能源相關的排放來自於我們在家庭餐桌上做出的基本上五個決定。也許是六個。你開什麼樣的車,如何加熱家中的空氣和水,如何烹飪食物,烘乾衣服,也許是你是否在屋頂上安裝太陽能。這些佔據了我們42%的與能源相關的排放。對於我們大多數人來説,這些家庭餐桌上的決定是我們一生中最大的氣候影響,或者説是我們有機會產生的最大氣候影響。因此,有這個非常難得的機會將代理權和權力轉移到家庭餐桌上。我們在Rewiring America一直在努力做的就是講述這個故事,然後通過一系列政策激勵措施和工具來賦予家庭在這些家庭餐桌決策中的權力,使他們能夠輕鬆地做出這些決定並在這個過程中獲得好處。
Akshat Rathi 00:06:22
到目前為止,你最大的成功是什麼?
Ari Matusiak 00:06:26
嗯,這並不僅僅是我們的成功,但通脹減少法案是我們在塑造中真正參與的事情,因為我們意識到這些更好的電動機的前期成本對許多家庭來説仍然太昂貴。因此,通脹減少法案為人們提供了許多這些廚房桌面激勵措施,可能在未來十年向家庭提供高達半萬億美元的資金。我們在塑造這一法案方面發揮了很大作用。
Akshat Rathi 00:06:55
Stacey,現在致力於能源和環境問題對你來説並不是什麼新鮮事。我瞭解到,這一點可以追溯到你在大學時的畢業論文。當然,這也體現在你在公職和競選中的工作中。現在你已經加入Rewiring America一年多了。你認為人們仍然存在哪些最大的障礙,以便讓他們意識到在對地球有益之前,電氣化生活對他們有益?
Stacey Abrams 00:07:25
我認為挑戰不在於説服人們這是有益的,而在於説服人們這是可獲得的。因為對於那些面臨這一挑戰的低收入、中等收入家庭來説,他們聽到了氣候行動的幻影,但他們經常看到那些有經濟實力可以做出選擇的人的行為。因此,往往感覺像是在做犧牲。而不是在取得進展。我認為Rewiring所做的重要工作,以及通脹減少法案帶來的巨大投資,是它將對話從“我能負擔得起嗎”轉變為“我如何獲得它”?當人們可以做出有益於他們生活的決定時,他們更有可能這樣做。我們喜歡得到東西。人們喜歡夏天涼爽,冬天温暖。他們喜歡電費降低。我們要做的是為他們創造理解這一點是首次可行的空間。
你提到我已經在這些問題上工作了很長時間。大多數人並不知道這是我的一部分。但我在密西西比州南部長大。我在路易斯安那州的癌症走廊附近長大。我在石油化工走廊長大,那裏的社區經常得不到服務,似乎進展是不可能的。我在大學裏生活在一個社區,那裏我上學的地方和我姐姐上學的地方形成了鮮明對比。因此,其中很大一部分就是讓人們知道有什麼可用,有什麼可能,他們負擔得起。因為這是一個時刻 — 關於這是一個家庭議題的阿里的觀點 — 每個家庭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因為有資金可以幫助你。因此,Rewiring 的工作的一部分,事實上是 Rewiring 的核心,是幫助人們瞭解所有可用的資金,所有可用的工具,然後轉變他們的信念系統,讓他們知道他們可以受益。他們只需要相信這是可能的。
Akshat Rathi 00:09:19
Ari,你談到了通脹減少法案。這是一項重要法案,它有很多作用。你具體是如何能夠利用IRA提供的內容來進行你在Rewiring America所做的工作的呢?
Ari Matusiak 00:09:32
是的。我們做的第一件事之一是為家庭建立了一個計算器,以瞭解他們在通脹減少法案中有資格獲得什麼。在過去的兩年裏,幾乎有一百萬個家庭使用了這個計算器。我們沒有花一分錢來做廣告,因為正如Stacey所説,人們喜歡得到東西,但他們不知道如何操作。因此,我們所做的第一件事是真正開始投資於這些工具,幫助使這種家庭討論變得個人化和可訪問,正如Stacey所説,對於全國每個家庭都是如此重要。這非常重要,因為大多數人不會每天都考慮這些事情。我與許多氣候極客一起工作。我仍然沒有遇到過一個人説,“我等不及明年新型熱水器推出,因為我明年一定會升級。”人們沒有這樣的對話 — 至少大多數人沒有。因此,我們真正專注於創建這種訪問點和家庭的入口。
然後我們做的另一件事,Stacy和我在過去的一年多里一直在努力的是,我們組建了一個聯盟申請了一個叫做温室氣體減排基金的項目。我們被選中獲得20億美元,真正為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家庭在社區中創造前進的途徑,以便每個家庭都能參與並負擔得起這些改進。
Akshat Rathi 00:11:03
現在,通脹減少法案是第一個非常重要的答案。這是至關重要的,因為沒有政策,所有這些都不會發生,而政策也不會在沒有政治的情況下發生。現在在許多問題上,包括氣候問題,2024年的選舉中有一個明顯的選擇。Stacey,你已經説過了,選擇不是唐納德·特朗普。但這意味着我們必須面對一個無法逃避的問題,那就是接下來是誰?你昨天發表了一篇專欄文章,説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必須是喬·拜登。為什麼是他?
Stacey Abrams 00:11:51
他是我們的總統。他是我們的提名人,如果我們做出必要的努力,他將再次成為總統。但讓我們明確一點:如果沒有喬·拜登總統,我們就不會有通脹減少法案,我們也不會有數十億美元被投入到有色人種社區、低收入社區、農村社區和美洲原住民社區。我們絕對知道這些資金將是變革性的。在喬治亞州,Rewiring在考慮這個問題時非常有遠見,我們正在全國各地進行示範項目,包括密爾沃基、俄勒岡州的格雷瑟姆、俄克拉荷馬州的塔爾薩、喬治亞州的東點和德索托。喬治亞州有很多事情;我有幸參與其中,所以喬治亞州有很多事情。但在喬治亞州的德索托,我們實際上正在確保每個想要得到投資的家庭都得到升級家電的投資。
我們有一個女士,因為無法負擔升級熱水器而在家裏沒有自來水。熱水器已經生鏽了。她是一位年邁的女士,75歲,只能去對面鄰居家取水。由於重塑工作所帶來的資金,她得到了一個新的熱水器。有一個家庭住在一個沒有中央空調的雙寬拖車裏,有孩子,我是説有三代人的家庭。他們現在第一次擁有了中央空調。這是改變生活的工作,如果不是拜登總統,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對他的連任的承諾是,我不僅知道他在做什麼,我也知道另一個人説他承諾要做的事情,那就是瓦解、脱離和摧毀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對我來説,除了確保我們重新選舉喬·拜登之外別無選擇。
Akshat Rathi 00:13:45
對。我們提出這些問題是因為第一次總統辯論表現不佳。現在,你説任何其他選擇——比如你去參加一個公開會議——很可能會導致民主黨內部分裂。你説,民主黨人的重點不應該是內訌,而是試圖擊敗特朗普。根據你的説法,任何其他提名人——我打引號——都不會有“競選基礎設施、資源或重要的國家記錄”。但是,聽起來卡瑪拉·哈里斯擁有這一切。所以如果喬·拜登辭職,你會支持哈里斯成為提名人嗎?
斯泰西·艾布拉姆斯 00:14:25
我們距離這個國家的生存危機只有三個半月,我不做假設。我們有一位總統將在八月中旬成為提名人,如果我們從現在開始做起,他將成為下一任總統。我支持拜登-哈里斯政府。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只有一個人,那就是喬·拜登。我支持的就是他。
阿克沙特·拉蒂 00:14:50
好的。我感謝你的回答。現在,你做過的一件事是 <笑>
阿里·馬圖西亞克 00:14:56
但這還不夠。
斯泰西·艾布拉姆斯 00:15:00
這不是我第一次經歷,拜託。
阿克沙特·拉蒂 00:15:08
你在2020年幫助改變了佐治亞州的選票,你爭取到了足夠的選票讓這個州變成了藍色,確保參議院有了民主黨多數席位。你説你不做假設,但—
斯泰西·艾布拉姫 00:15:32
不,我並沒有説永遠不做,但繼續吧。
我寫書,所以我經常做假設。這隻取決於情況。但讓我們看看你能否突破這一點。
阿克沙特·拉蒂 00:15:45
如果拜登繼續留任,目前的民意調查顯示人們對去投票支持喬·拜登的熱情不高。你擔心是否會有足夠的投票率來擊敗唐納德·特朗普嗎?
斯泰西·艾布拉姆斯 00:16:00
人們不關心你的政治觀點。他們關心自己的生活。他們根據自己的需求投票。我們需要一位總統,他在過去三年半中表現出對拯救我們的星球的刻苦承諾。更重要的是,拯救我們的生命。我們需要一個通過言行表明理解我們環境面臨危機的人,同時還有一個詳細而專注的計劃。贏得選舉的工作不僅僅是誰在競選。選票上的不僅僅是什麼,而是誰在投票站。為了讓人們參與投票,你需要像Rewiring America這樣的團體,這是一個存在的非黨派組織,旨在告訴人們什麼是可能的。
當人們知道‘我可以獲得一個暖通空調系統,這樣我就可以在西雅圖酷熱的夏天保持涼爽’,這是一個奇怪的——當他們知道在冬天,隨着交付燃料成本的增加,他們現在有了一個升級的系統,讓他們在冬天保持温暖而無需為能源成本而犧牲醫療保健。這就是我們要求人們做出的選擇。拜登總統是正確的人選,但贏得選舉的工作是關於如何讓人們出現在投票站。這是每個關心這個國家未來的人的工作。所以我不擔心,我是堅定的。我們的工作是説服每個與我們價值觀相同並希望看到那個未來的人出現並做同樣的工作,讓更多的人投票。
阿里·馬圖夏克00:17:37
我有幸在奧巴馬白宮任職,2012年我們有經濟數據顯示一切都在好轉。但當我們進行民意調查時,人們覺得他們的日常生活並沒有變得更好。今天公佈的通貨膨脹數據顯示通貨膨脹正在緩解,為美聯儲降息創造了機會。因此,我們談論宏觀經濟問題。但在家庭餐桌上,情況就不同了。連接這裏的原因是,這對我們的政治未來和氣候未來非常重要,因為電氣化和做出這些決定對人們的日常生活是反通貨膨脹的,因為他們用一張100美元的鈔票換掉了一張500美元的鈔票,但也是反通貨膨脹的,因為人類歷史上最具通貨膨脹性的力量就是氣候變化。
Akshat Rathi 00:18:40
所以,作為一個居住在英國的人,看着通脹減少法案的實施,有很多事情讓我感到驚訝,這些事情將有助於減少排放、降低通脹、減少人們為能源支付的賬單,同時推動脱碳。但這些措施仍然沒有得到人們的讚賞。大多數人不瞭解通脹減少法案,你説你們有這個工具,已經有一百萬家庭使用了這個工具來嘗試電氣化他們的家。美國有一億户家庭。因此,在重要的行動和向人們展示你們所做的之間仍然存在差距,因為這將促使人們投票。那麼,你們是如何努力彌合這個差距的呢?因為這個差距非常大。
Ari Matusiak 00:19:30
這個差距很大,也很重要。這也是常識。大多數人不會整天關注華盛頓發生的事情。大多數人不會閲讀7000頁的立法文本,儘管它們可能很引人入勝。你知道,人們只是盡力應付生活。另一方面,我們生活在一個以化石燃料為基礎的現狀環境中。所以當你的爐子壞了或者你的熱水器停止工作,你需要想辦法解決時,你不會整天想着這些事情。所以當你打電話請人來更換或修理時,他們往往會進行同類替換。所以當承包商帶着他們的貨車來時,他們會帶着一個有管子的東西,連接到你房子裏的管子,而當你的牆上有管子時,他們會帶着一個有管子的東西,連接到你牆上的管子。
在那個時候,如果你説,“我在播客上聽到了關於熱泵的事情,那是什麼樣的?” 那不是一個很好的談話時機。 因此,我們需要突破障礙,讓人們瞭解到對他們的好處和價值,同時消除過程中的摩擦,使之更容易。 這正是我們極為關注的。 我們認為,我們的工作是讓事情變得容易。 而這個短語中的“你”是美國1.29億户家庭中的任何人。 對於你來説,根據你所在的地方和你的情況,情況可能會有所不同。 我們必須讓這種情況下的你能夠輕鬆前進。
Akshat Rathi 00:21:16
廣告後:我詢問Stacey和Ari他們最希望在拜登的另一個任期中看到的政策,以及他們對特朗普的另一個任期有什麼期待。 順便説一句,如果你喜歡這一集,請花點時間在Apple Podcasts和Spotify上給節目評分和評論。 這有助於其他聽眾找到它。
Akshat Rathi 00:23:53
Stacey,我們現在正在努力解決的重要問題是,我們要從那裏繼續前進。 喬·拜登仍然是總統候選人。 你認為接下來的三個月應該是什麼樣子,以便為喬·拜登爭取選票?
Stacey Abrams 00:24:05
所以就像這樣的對話。 向那些瞭解局勢的人解釋他們可以做什麼。 將他們感受到的痛苦與解決這種痛苦的機會聯繫起來。 這就是走訪,組織,競選的內容。 因此,我們有很多工作要做。 正如你所説,瞭解這一點的人並不多,因為,令人震驚的是,在政府中,事情進展緩慢。 因此,即使通脹減少法案在[2022]年通過了,也需要時間來部署這麼多資金。 這些資金現在正在上線。 因此,任何有良知的人的責任之一是分享這些信息。 當你在社交媒體上時,談論你所知道的事情。 人們獲取有關家庭決策的大部分信息都來自他們認識的人。 因此,我們的責任之一,不僅是宣揚有關IRA的信息,還有關我們可以擁有的氣候未來,就是説服那些平凡的選民與那些可能不是選民,可能認為自己不需要成為選民,但希望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好的人交談。
他們需要明白,如果你投票,你會得到這個。如果你不投票,你會失去這個。現在人們不知道什麼是在危險之中。所以接下來的三個月,就是要把危險和可能性聯繫起來。我們有一個人正在讓可能性變為現實,那就是我們要支持的總統候選人。
阿克沙特·拉蒂00:25:36
現在我們已經看到了唐納德·特朗普執政的一個任期。如果他再次上台 — 你知道,你已經非常坦率地談到了這對美國可能意味着什麼,危險不僅僅在氣候方面,還有其他方面。你知道,在你的專欄文章中,你説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已經明確表示他的計劃是在第一天成為獨裁者。如果特朗普重返白宮,你的工作會如何改變?
斯泰西·艾布拉姆斯00:26:04
首先,我們要做的是確保那不會發生,其中一部分工作就是解釋什麼是可能的。在最高法院現任或剛剛結束的任期內,切弗隨意裁量權決定意味着環保局、清潔水法案,所有保護我們氣候的工作都可能被一揮而就地廢除。一個不太為人知的決定是斯奈德決定,它表示現在合法賄賂地方官員,聯邦法律不再禁止這種賄賂。嗯,如果你看看正在做決定的公用事業委員會,如果沒有監督而他們可以得到錢,我邀請你們所有人蔘與一個假設,想象可能會發生什麼。所以我認為我們的責任是,正如阿里所説的,我們必須把人們與這些時刻聯繫起來。
阻止特朗普政府的方法是通過努力重新選舉現任政府。但更重要的是,我們必須將自己從關於華盛頓發生的事情的討論中抽離出來,把焦點放回到我生活中可能發生的事情上。如果取消了一個規管機構,規定你不應該呼吸污染空氣,如果取消了一個規管機構,告訴公司他們不能在你居住的地方污染,那就是一個真實的後果。這並非是假設。現在的法律允許這種情況發生,只有掌握權力的人才能阻止這種情況的發生,讓它不再存在。
因此,我們的工作絕對是確保我們解釋可能發生的事情,同時也解釋如何阻止它發生。這並不是什麼高深的科學,但這是艱苦的工作,這就是“重塑”正在進行的工作。不是通過黨派決定的視角,而是通過權力的對話。因為歸根結底,這一切都是關於權力動態的,我們需要決定誰擁有權力,是我們還是他們。而當我説“我們”時,我指的是那些需要能夠照顧自己、家人、生活和社區的人們。如果我們相信我們擁有這種權力,那麼我們就可以做出使這種權力變為現實的選擇。
阿克沙特·拉蒂00:28:24
所以阿里,最後一個問題。假設喬·拜登當選,並且在2025年連任。你在第一任期中一直在爭取通脹削減法案。在下一任期中,你希望看到什麼樣的重大政策,可以使電氣化變得更容易?
Ari Matusiak 00:28:41
這不僅僅發生在聯邦層面,而是全國範圍內。Stacey提到了[公用事業委員會]。假設你可以購買一台比化石燃料對應產品高三到五倍效率的機器,但它會讓你的能源賬單增加,你可以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這是因為化石燃料和電力價格之間的設定方式。這是一個正在做出的選擇。這是一個在地區上做出的選擇,一個在地方上做出的選擇。因此,我們需要真正專注於消除家庭的摩擦 - 激勵措施是其中的一部分,聯邦層面還有更多工作可以做 - 但我們也需要真正專注於降低家庭的成本,這是因為我們在聯邦、州、地方層面從政策角度做出的選擇,這些選擇人為地增加了成本,製造了增加成本的摩擦,製造了增加成本的不透明性。在所有這些方面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Akshat Rathi 00:29:47
所以我是説氣候問題真的很複雜,你必須做好基礎工作,這很重要。但願景也很重要。所以我還沒有聽説過你在下一個任期中想要的重大政策。你有沒有一個你正在推動的政策?
Ari Matusiak 00:30:01
我認為重大政策願景是讓人們更容易。你知道,在《通貨膨脹減少法案》中的第一步是一些重要的人們可以獲得的激勵措施。但要讓這變得更容易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我認為我會這樣描述,如果我們把家庭視為政策的消費者,並且專注於家庭作為政策的消費者,那麼政策願景應該是讓你更容易。任何與此相關的事情都應該在我們的工作範圍內。
Akshat Rathi 00: 30:39
謝謝你,Ari。謝謝你,Stacey。
Stacey Abrams
謝謝。
Ari Matusiak
謝謝。
Akshat Rathi
感謝您收聽Zero。如果您想收聽更多來自彭博綠色節的對話,請訪問bloomberg.com/green。現在,是本週的聲音。
聲音剪輯
準備好了嗎?[笑聲/掌聲] 我們有史以來最好的測試駕駛員。
Akshat Rathi
那是一輛電動車 — 一輛福特F-150 — 在2021年底特律車展上由總統喬·拜登試駕。
如果您喜歡這一集,請花點時間在Apple Podcasts和Spotify上對節目進行評分或評論。與朋友或考慮安裝電磁爐或電爐的人分享這一集。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繫。Zero的製片人是Mythili Rao。彭博的播客負責人是Sage Bauman,談話負責人是Brendan Newnam。
我們的主題音樂由Wonderly創作。特別感謝Kira Bindrim和Matthew Griffin。我是Akshat Rathi。很快回來。
喬·拜登總統的連任競選經歷了艱難的一週。懸而未決的是他為美國農民吹捧的一場繁榮並未實現,這在他爭取在關鍵搖擺州贏得青睞時成為了又一個刺。
問題的核心是生物燃料的生產,可以由大豆和玉米等作物或廢棄食用油等廢棄物製成。這些燃料受益於政府的倡議,無論原料是在美國生產還是海外生產,只要更有利可圖,燃料製造商就會進口原材料。